在火大之後,感到疲累。

誰會惡意說話?沒有人。
真心惡意,惡毒會更加倍、更真實、更峰利!

但我不明白,可以好言相待可以開心來開心去,
究竟為什麼要用虧的方式去增加情誼?

一朵花受到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只會更美麗;
一朵花受到沒惡意的小幽默自以為的風趣對待,不會加倍美麗。

你真的不懂這個道理嗎?
但厭惡爭執吵架的我,很明白這道理。

年紀大了,自己想要什麼很明白,
強勢的對待,傷害的言詞,我拒絕接受,
一份友誼得來不易,要維持更不簡單,
如果我們可以增加開心快樂的回憶,
為什麼要選擇討厭的怒目相對?

我是想太多,但也是更明白自己要什麼,
要我的友誼不難,多點真心就可以,
拒絕我的友誼很快,就繼續自以為吧,
我會走的遠遠的不再多說一句。


我們都不年輕了,成熟點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