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費心想讓大麥開心的今天,
讓我知道了另外一件事,
不是我們的事,是別人的。

為了別人,我難過到流淚,
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有一種是我失戀的感覺,
有一種像是看我結,他們下車了的感覺。

忍不住對新人感到敵意,
忍不住對別人感到生氣。

是因為我有在真心對別人?
還是因為我對舊人比較有愛?

只聽新人笑,不聽舊人哭,
那種感覺真的好心酸。

我想不透是哪一點,讓別人和舊人分了手?
一直都是遠距離戀愛呀,不都談的好好的,
那難道是愛情還是戰勝不了距離嗎?

後來想想,或許,會不會,
是舊人甩了別人?

這樣想,感覺好一點。

我好無聊,竟然寧可別人難過,
也不願意舊人傷心。

如果我和大麥在一起快五年了,
他們也在一起要三年多了吧?

舊人送的禮物,舊人的東西,
都還在別人的家裡,
那感覺真的,好奇怪,好奇怪。

我是真的感到傷心難過,
想和舊人聯繫,但用什麼立場?

只能等待,某天,或許在哪裡會相遇,
那時候,或許她也有了新戀情,
而且幸福的不得了。

對,我衷心祝福,
且相信這樣好的女孩兒,
一定會擁有她的幸福。





(抱) 我想妳。

-----------------------------------

經過一夜之後,某些事讓我想到不一樣的方向,
會不會是AB在共同努力加班做同一個案件,
因為在公司加班通宵太不方便又太遠,
所以A都會到B家去加班,
因為A不舒服,B體諒A才會到A家加班?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為了工作必須到人家家裡加班,
 但我不能理解不代表事情就不能這樣進行)

我果然是眼界和心眼太小的人。


或許,真的只是工作夥伴的關係, 說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