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有懂你的人,真的很重要。

你有很多朋友,每個朋友都是獨特的,
有些特質或想法或觀念是有相通的,
所以你在這個朋友身上看到另個朋友的影子,
你在別的朋友說出來的言論,聽到誰也這麼說過。

不一定是物以類聚,但一定是磁場相吸,
最重要的彼此喜歡。於是不管相聚的次數或長短,
每次見到面都是開心的,快樂的,關心都真實的。

有些人你很喜歡他,可惜的是沒有辦法再深交,
你知道緣分就是只到這裡,還是可以喜歡他,
還是可以相聚,可以祝福,但不會再深入了。

有緣,可惜不能交心。



有些朋友,不管是褒或貶,你聽得出那是真心為你好,
不是來嘲笑你,不是來欺負你。

能直接說出你哪裡讓我生氣,我哪裡讓你不開心的朋友,
真的不多;能聽完我這麼囉嗦又細綿的話,這種朋友也不多;

能分享私密笑話又不怕他笑的朋友,也不多;
能在他面前不計形象的大笑、生氣、掉眼淚的朋友也不多啊。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在自己犯錯的時候,有朋友安慰鼓勵,

告訴你什麼觀念才是對的,開導你,不讓你鑽牛角尖,
同樣的,在你傷心難過時,知道你到底為了什麼而難過,
有人懂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懂我的感覺,知道我的混亂來自於哪裡;
謝謝你懂我的傷心,知道我的不服不悅是為什麼;
謝謝你關心在乎我的生活,了解我生活的苦從何而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縱然再不順遂,還有你們愛我 

我會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