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念說想看我開的清單,昨天小喵也問我想要什麼,
再來是最忙的蘇蘇雅也開口問我了,
蘇寶說:看有沒有什麼想買很久了卻沒有買的東西?

其實我想要蘇寶的手繪安全帽,小念仔說那個可能要提早三個月前跟她說,
蘇寶本人回我:要我離職才有可能哦~請想些實際的東西,謝謝。XD

怎麼辦呢?小表姊想不到要什麼東西呀~
左想右想,一直以來我最欣賞你們身上那一串串的飾品,
掛在你們身上那樣的適合好看有個性,所以囉~

1. 耳環、長項鍊、手鍊都可以,平時你們很少看我戴這些吧?
 一來是因為人胖脖子短,以前買的項鍊都不太長,顯得脖子更粗短,
 也就沒有戴項鍊的習慣了~二來是因為我皮膚容易過敏呀~
 手鍊和長項鍊的樣式,如果是有菱有角的,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請各位美女們在挑選的過程中多費點心了,感謝。

2. 小羊,這是開給你的清單,因為只有你知道去哪裡買,你送婷妹妹的那個
 手提包包很實用,又很好看,我也很喜歡,如果你不知道送我啥麼,那就
 麻煩你買那個同款式的包包吧(但不要婷妹一樣的花色唷)~ 3Q妳。


以上,請大家自行認領,如果不想送清單裡的,你們送啥我都接受啦~

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送我的所有禮物,光是從你們手上拿到的大象就不知有幾多個了,
去年收到的小喵滑鼠護手墊、大象鉛筆娃娃、大象水瓶放在公司每天的陪伴我,那個已
經去流浪的爆炸頭娃娃我很想念,熊貓造型的沐浴刷我現在還捨不得用,讓我在夏天騎
完車,頭髮也可以香香的噴霧我用過的很省(笑),lala送的豆豆枕是我睡覺的必要品,小
念仔送我的本子兒 我也用不下去,應該會變成我的收藏品(哈哈)。

你們出國、去外面玩回來,都會記得帶份禮物給我,所以~生日禮物不送也沒關係,平
時收到的已經很多了,希望生日那天看得到很久很久沒有見的你們就好~


謝謝大家囉~ 你們是我的心靈支柱~ 啾啾~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