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老寫一些沉悶的話題,都沒有些新鮮好玩的。

其實我還蠻想去參加什麼新品發表會,或什麼時尚舞台,
又或者什麼有趣有意義的活動。

對,有趣最重要,如果有趣還能做公益會更好。
沒有多餘的錢做交際應酬,但又很想認識新朋友聽聽新鮮事。

如果能實現我一個願望。 我最想可以跟在朋友身邊看他們工作,
了解他們工作內容,甚至學到一些我平時學不到的事,
最開心的,是看看朋友們對生活的認真態度,我想被激勵。

話題好像老圍繞在大麥和家人身上,365真的變成生活全記錄了。


  

今天很忙碌,想起來都是很簡單沒什麼的事,
偏偏就這樣耗去了一天的光陰。

大概最有趣的是去了好市多逛街,
裡面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統統有,
好像家樂福加特力屋的組合,
但其內容及價格又比他們多及便宜。

會費很不便宜,但對於開店的商家,
是一個很好的購物場所。

好像一個寶藏,之後有機會再好好的逛一逛。

  

明天母親節,大家想怎麼過呢?
其實我家人對於過節日這種事還蠻在乎的,
最在乎的是我媽媽,但隨著孩子都大了,
有些節日我們都會省略掉。

像是往年只要有人生日,媽媽一定下廚煮大餐,
後來覺得媽媽太辛苦,吃飯可以去外面吃,
不一定要在家裡吃,也是年紀到一個程度了,
覺得節日雖然很重要,但更重要是平時的心意吧。

有些事,我還沒能調適心情,
也或許家事常讓我覺得只是暫時安穩,
隨時都會有爆炸的可能。

那種心情,讓我對媽媽有了一些疏遠,
有太多事情,媽媽如果不能放手,
也不願放過自己,她折磨自己等同於折磨我和姊姊,
家裡氣氛總呈現不爽不快的氛圍,
好像有些事還沒有一個定數,
以致於我不希望媽媽在台北,
如果媽媽在南澳,可以不再擔心她受傷難過,
家裡雖有未爆彈,但起碼是他們的事,
不會波及牽涉到媽媽。

我們有能力去面對那些事,
如果媽媽也牽涉其中的時候,
我們無法承受那些壓力,
最後是大家都爆了,真的。

我是愛媽媽的,現在只能用另一種方式,
更多的是想先保護好自己。

你問我到底受到什麼傷害,
不如說,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我不想再難過,我也不想再爭吵,
太累,太傷了,真的。

我還是很想做一個讓媽媽覺得天天都是母親節天天都快樂的女兒呀。



  

和情人相處也是,一直處於好好壞壞的情緒中,
不同於以往的好好壞壞,更多的是我愈來愈不懂情人的情緒起伏,
是我想太多? 還是他學會表達情緒卻忘了說出來讓我理解?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不是誕生月嗎?應該要開心的,對吧? 好悶呀。


我沒有不知足,只是這種像夏天使人黏膩不清爽的心情,
真的讓人好焦慮沉悶呀。


          


晚安。


201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