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最近一直有忙到的感覺。
尤其是星期三那天,呼~

其實原本是單純的想找婷妹一起去師大挖挖寶,
想找送給念仔的禮物,也想買早就已經預定要送lires的禮物。

但,星期一晚上跟同事慶生後,我回小窩睡了,
夏天到了,是該換將衣櫥裡的衣服換季了,
該收的該放的該丟的整理過一遍之後,
才發現有些衣服已經過了我可以穿的年紀,
當然身材也不再合適了,於是想買衣服的慾望就不斷的竄升,
我在網路上看衣服,看了起碼十件以上拖到我的最愛裡,
剛好之前買衣服的店面是在婷妹的店附近,
所以,我發狠的買了衣服。

說發狠,也就2件T恤,1件格子長版襯衫,
1件短褲,1件短裙,其中二件還是婷妹認領了~
所以我其實花不到一千大洋,開開心心的買了衣服。

等買完衣服,再出發到師大已經八點多了,
我找不到那家店,有梔子花香水的那家店,
我超沮喪的,太久沒到師大逛街,不知道變化那麼多,
後來婷妹看我很失望,就提醒我有個師大魂,
打電話問她說不定知道些什麼,
果然小念仔被我稱師大魂不是假的,
她是個高雄人啊,卻是師大通,超強,
電話詢問後,才知道只是搬到巷子再後面一點,
果然,找了一下便找到了,不過香水沒了,
只剩乳液和沐浴乳,其實送這個給lires很冒險,
因為香味這回事,是各人憑感覺的,我喜歡我能接受,
不代表她會愛啊,因為我們都喜歡梔子花,
所以去年看到的時候,早早就打定主意要送她這個,
找不到的當下我都快瘋了,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尋找女主角的妙禮物,
我和婷妹已經挖寶挖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在巷子再後面一點的某家店面挖到寶,
我們都覺得自己買到了好禮物,想看到壽星驚嘆的樣子,哈~

回到家後都十一點多了,我又花了點時間包裝,
要寄掛號給lires,也花了點時間包裝念仔的禮物,
這麼一摸加梳洗結束,上床時間已經超過三點半了,
我一直覺得很驚奇,我怎麼能撐那麼久,
隔天,有精神,但身體極疲憊~

不過是一個星期三的夜晚,我卻把它過的像是一個大白天一樣的忙碌,
但可以完滿的達成我想做的事,還是很值得的~

希望我快點瘦下來,雖然新買的衣服就會有點可惜,
但我瘦下來想買的衣服選擇性才會更多,
也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手,
胖子買衣服也比瘦子貴,一點好處都沒有~

啊,我又碎碎念完一篇了,
明早還要到公司加班,在我國曆生日的早上,
沒辦法,下星期只有三天工作日,
而我要做的事,全都擠在一起了,
心裡急急燥燥的,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加到自己預期的進度,
好啦~大麥想用電腦了,我也廢言結束了,哈哈哈~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