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一年過去了,發生了不少事,也完成了很多事。

我實現了離開讓自己承受巨大壓力及不斷懷疑自己能力,
一直認定自己表現不夠好,不停的加班加班加班還覺得沒關係的前公司。

也實現了和姊姊們工作,快快樂樂,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日子,
工作時數少,賺的當然少,但以六小時工作的薪資,已經很優渥了。

昨天還發生了很嚴重的睡過頭事件,之前已經睡過頭二次,
都快七點才到店裡,昨天更過份,已經快八點才到店裡。

因為這幾天家裡沒人在,也不想放阿爸一個人在家,
晚上我都會回家睡,偏偏房間沒有小夜燈,
想要關燈睡又會害怕,下載了小夜燈的app,
很愚蠢又很放心的使用,完全忘了耗電這件事,
於是發生了手機鬧鐘不會響的慘案!

原本緊張擔心難過的不得了,不知道姊姊會怎麼罵我,
沒想到她怒罵中帶笑,問我怎麼那麼過份!

等忙碌告一段落才問我究竟為什麼會睡過頭,
然後問我,那之後你要怎樣才會不睡過頭,
嗯...不得不說前公司事事都要答案的作風訓練了我,
在姊姊問之前,我自己已經先想過要買鬧鐘及小夜燈,
這樣就不怕手機沒電了!

所以說,我真的過的太開懷了厚。(哈哈哈)

體重也漸漸在下降,可惜小紅不肯來做伴,
不然這一切就太完美了。

新的一歲,期許自己成熟一點,
有些想法很自我,不是自私的那種,
是...太容易自我認定某些事。

長期以來困擾著我,為了這樣的態度,
一直和別人有所磨擦和起爭執。

覺得自己好像假民主,其實任性的希望,
我喜歡的朋友家人情人都和我一樣的想法,
有志一同,團結一致。

可惜,不可能,常常我都是那個和別人不一樣的人,
不喜歡這樣,想法和別人不同,就感覺很辛苦。(呼)

好的,再過一小時,我就正式邁入新的一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要更健康,更開心~


2014/05/23

365-194之千言萬語也訴不盡,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好友親愛家人情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