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想知道,買了新車後的第8天就出問題,
這是什麼樣的命運?還是有什麼啟示?

不然為什麼我要當機王??



而且回頭想想,應該是早就有問題了,但我遲遲沒發現,
因為機車車套一直有點油油的,我原本以為是太熱融化造成的。

雖然也無法完全肯定,但就是覺得再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星期一下大雨,也沒注意到,一直到星期二準備下班時,
看到車子後面位置有一點點紅紅的在機車下方,
我還以為是誰丟了什麼果汁之類的,沒多想,
還有用抹布擦擦看那個位置,沒有擦到什麼,
就更不覺得是我車子的問題。

回到一樓家裡做了些家事,準備回家時,
一看到同樣的位置漏了一攤紅色液體,
除了確定是機車有狀況,心裡其實馬上罵髒話了!

不懂啊,為什麼是我的車啊!?
拍了照給機車行老闆,順便用衛生紙擦起部分液體,
聞了聞,確定是油類,只是不知道什麼油。

直奔機車行,老闆在聽我述說時,機車很配合的滴了幾滴油下來,
老闆也看到了,把車子架高檢查後,立刻決定要送回原廠檢修。

真的欲哭無淚啊...還被老闆唸(好啦,是好心勸導),
當初要買車就有說不要買新車的第一代,等新車出了第二代,
代表有瑕疵的部分都修正過了,這時候就適合入手。

是啊,老闆當初好心提醒過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車箱大,座椅大,
在搜尋過程中,有人比較過名流125和活力125的優異,名流大勝,
最早想買的GP125就算比名流125便宜,我還是決定買名流。

那,沒有然後,現在就只能祈禱除了這小小問題可以解決之外,
不要再陸續出現什麼問題...

為了修車這件事,特別查過,所謂保固是修到好,
不會換新車給你。

也應該是這樣啦,因為行照上要有新車引擎號碼和車牌號碼,
如果廠商要換新車給我,行照也要換新的,連強制險及丟車賠車險都要重保,
哪裡有廠商會做這件賠本又麻煩的事??當然是修好就好啦~

我還看到有人買了不同款的新車,發出怪音或車殼有抖動的情況,
結果送修回來後,情況依舊,消費者當然心情很差,
才買沒多久就被拆開,又沒修好,還被敷衍說沒有影響行車安全,
他們也無法改正這樣的情況,要消費者接受,這真的太賽了!!

看到這樣的例子,我只能祈禱和安慰自己,
希望我不是真的機王,能解決的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也懂新車被拆的那種心情,超不愉快的...)


今天很蠢,整個包包都沒帶回來,
身無分文,也沒任何證件,手機也在包包裡,
剛才回來後才用電腦的LINE看訊息,
老闆通知我領車,希望明天去領車時,會是好消息。




 murmur  time   明天下午要去吃大餐,時間上有點趕,
           要早點回來還要牽車,還要梳洗,
           連化粧都沒得化了...焦燥啦~~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