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正式預告夏天來了


二十四節氣裡還寫著:
每年的「立夏」時節大約是國曆五月初,而台灣的國曆五、六月正值冷暖鋒交接,
並在台灣的上空停留,因而帶來豐沛的雨水,
形成陰雨綿綿的天氣,這也就是梅雨季節。

梅雨季節要記得隨身攜帶雨具,以防突然下雨,
也要注意防潮的工作,讓家裡隨時保持乾燥、清爽。


所以在我出生的這一天,正常來說,都是細雨綿綿,
也難怪我這麼愛哭吧?

也可以說,從一天起,雨水多寡決定了農作物的好壞,
豐沛適當的雨水,就能使農作物正常生長,
而雨水過少,就會導致旱災。

沒想到我出生的這一天,有著這麼特別的意義。

期許自己也能做個豐富他人及自己生命的人,
不要過多也不要過少。

現階段自己做的還不夠好,還得再加油。



謝謝。

謝謝生我育我的父母,謝謝理解我包容我的兄弟姊妹,
謝謝了解我疼愛我的好友,謝謝與我相愛相知相惜的大麥。

謝謝你們~我會更努力的生活,
37歲的這年,希望能啟動健康,
一直到40歲的那年,我要變成一朵花!



2014/05/05

365-176之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