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跟朋友們談天的結果就是,
我一直在檢視自己的內心。



難過是誰都會有的情緒,
當負面情緒來到時,跳脫不出去,
就會讓自己陷入一種"沒有人瞭解我"的心情。



我的解決方法,通常會是先不停的問自己,
真的想不出來時,開始跟親密好友胡亂的聊天,
有時候在述說最近生活的種種時,
會不小心找到那道門,
那道讓我不開心的回憶之門。



可以解決的時候,我希望解決,不要一直放在心裡,
不想讓自己一直很鬱悶,我要開心的過生活!



生老病死,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能感受的人,又有幾個!?



 如果沒有明天,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這是已故歌手薛岳的最後一首歌,
因為太過操勞,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情況下,
得了肝癌而離世,他為自己寫了這一首歌。



想想吧!難道要到生命將盡時,
再來後悔自己沒有快樂的過日子嗎?
再來懊悔自己沒有盡心的過生活!



現在的你,有著不同的目標,
可能考些證照,不管對你有意義沒意義,
可以正安排著要遠遊,去散心渡假,有著很多的安排。



可是,你的心是飽滿的還是空虛的?



我也曾矛盾、混亂過,
也曾經想過要去學些什麼來增長見聞,
或者投資自己,考些證照多點學識!



我還是沒去做,因為我很"忙"!
想找我出去的朋友,都說我很難約,
常常都有約會了!或者可能要到公司做事。
家人也常說,我的交際應酬是全家最多的那個。



我忙呀~忙著休息、忙著看電視捧腹大笑、
忙著跟家人聚餐聊天搞笑、忙著兼差賺錢、
忙著到公司加班、忙著跟朋友約會。



我是很忙,有時候跟朋友約會,
不一定要花錢,就算到朋友家喝茶聊天也是約會~
看電視是很沒營養,但我能從沒營養中,
獲取我要的快樂,我開心就好!



可能只是一整天就給他睡,是挺浪費的,
但好好休息,是必須的啦!
能抱著軟軟的棉被、吹著冷氣~哎呀~想到就開心!



雖然我住外面,挺常回家的,
最主要是我家的人,愛搞笑,
我們的對話都是可以令人噴飯的!
那就是一種幸福。



平常的薪水只夠我付清所有該付的,
兼差是可以讓自己有多餘的交際應酬費用,
不然被炸了幾次紅包,錢從哪來呢!
可以不用擔心經濟,開心過生活。



不都說心裡有塊福田,我覺得心裡福田分五塊,
親情、友情、愛情、工作、自己。



家人感情融洽,
跟朋友情誼永存,
愛情呢則等候緣份,
工作就要努力打拚,
最後, 記得, 要善待自己。



不開心的人,要想辦法解決不開心的事,
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健康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