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恭喜Niu被求婚,到結婚,好像也沒有很久,
但其實已經過了一年多,終於看到美麗的Niu的婚宴。

這些日子來,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人生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雖然沒有很常見面,也沒有很常連絡,
還好還有FB,才能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今天雖然早到了,但沒能到新娘房和Niu合照,有點可惜,
換第二套禮服時,Niu就是超級大明星,非常搶手!
大家都搶著要和她拍照~ Niu也很配合的和大家合拍,
永遠是那麼Sweet的Niu~

在播放成長MV時,我們都眼眶溼了,那是感動的淚水,
看到KK很照顧Niu的樣子,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或許沒有天生的佳偶,但你們讓我覺得,就是天生一對。

今天的喜宴真的很開心,謝謝老羅的幫忙,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妳,
謝謝羊找我合照,我走過去時,看你們人人都在滑手機,
不想打擾妳,妳一聲小表姊,我超開心的~
謝謝Niu讓我上台抽捧花,讓我可以拿到小禮物,
很香的香皂,盒子我會留著當擺飾的!
謝謝小念~謝謝妳那麼貼心的讚美我及照顧我(抱),
謝謝婷妹,願意穿著我送的洋裝出席喜宴,妳超美的!
謝謝Lala,雖然你沒將我拚貼進相片裡,但你說我在你心裡,我信你!(笑)
謝謝綸音,謝謝妳做了我們沒辦法幫忙的事,妳真是好貼心~

最後,謝謝蘇寶為這一天添上更美好的事,阿爾卑斯真是雙喜臨門了,
恭喜妳~替妳開心,愛妳唷(大攡抱)!


不小心多收集了一份謝卡,真的很美,值得收藏!
沒抽到捧花,意料之中,恭喜屁屁幫的台台~
沒有捧花但有小禮,內容物是我最愛的香皂,謝謝Niu。




說真的,今天Niu在MV中提到阿爾卑斯的大家,
看到自己出現在那裡,實在是很奇妙,
沒有婷,我根本不會認識你們,
不管未來的人生,我們會不會一直存在,
但我真心祝福你們,願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司儀說要我講三萬字的祝福,我後來才想到,
我應該要說:不是三萬字,是一個橫寫的8,
"∞"是無限大的祝福,祝你們一切都好。


2014/06/22

365-224之今天像打了一場戰,好累哦,不知道和喝了一杯酒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