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後,第一件事都是拿著手機這裡看看,那裡滑滑。

突然發現自己被真正的遺忘了,
那些我捨不得刪除的朋友,會分享自己生活,
而我會一直一直去回應的朋友們。

遺忘了,我本來不在意的生日。
其實忘了就忘了,不是沒關係,而是日子繁忙,
每個人有每個的生活要過,我本來也不想高調提起。

怎麼會突然在意了呢?


不知道,就是突然在意了,
就連最頻繁回應的朋友都忘了。


那群朋友,我總是不知道怎麼定義,
認識了十年以上,從他們青春年華到已為人妻或事業有成。

我是沒有間斷過他們的訊息,但好像也只是個粉絲,
從社群上去參與他們的人生。

對,我是粉絲。
很喜歡他們的,真的很喜歡,
但情份就只能到這裡,不會再深了。

我,不是他們會訴說人生的對象,
他們也不是能聽我話家常的對象。

但我依舊喜歡他們,所以難過卻捨不得放手。


有一天會的,狠下心,
就像對那些不來往的老同學或曾共事的同事們。



或許哪天,確認自己真的變成粉絲時,
就會開心的說再見,我不再追蹤你們了。




 murmur  time   (掩面)不被愛不被重視的感覺我一直都很明白。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