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兼職的休假和早餐店的休假沒有辦法配合在同一天,

所以昨天早餐店下班後就開始休假,到今天傍晚再去上班。

本來想不浪費時間,去好市多或迪卡儂逛逛走走,
被大麥誘惑去了通化街的IEKA百元快閃店,
店面不大所以也逛得很快,昨天就這樣簡單結束了。

今天本該一早就出發去好市多走走,但大麥有事,
等他回來,兩個人才商量要去哪吃飯,
最後決定去中和連城路的我家牛排,
那家店的沙拉吧非常之豐富,久久吃一次蠻驚豔的,
但品質普普,沒有美味到想常常去報到。

去的路程,大麥看著後照鏡說後方的藍天很美,
坐在後座的我就開始負責拍照,
他騎的飛快,我拍的心驚,生怕手滑,毀了手機,
最後的成果還算美,用我的手機應該會更美。


木柵。


新店。




中和。

我沒有那麼厲害,特別去記在哪個區拍照的,
是大麥的手機有設定定位,我在查看照片時看到的。

2008080102243289.gif

晚上去上班時,很自然的打開自己的抽屜,
看到包裹,很是驚喜,看到寄件人,想說不會吧!?

因為去年5月和親親好友玲見面時,她送了我一顆親手採集的珍珠,
我將珍珠加工別在去年8月台南買的耳環上,
每次配戴都很小心,就怕不見了,就像小英送我的蝴蝶耳環也只剩一支,
結果還是粗心的讓他遠走了,覺得很難過,向玲道歉,弄丟了她的心意,
她還一直安慰我,要我別介意。

結果,今天她就寄來了二副耳環,真的好感動~
那份心意,真的是無價。




「謝謝妳,放我在心上,love you。」



 murmur  time   來休息時間,傳訊息謝謝玲,
        還錄了影片讓她看看我戴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