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靜靜,睡覺的氛圍,沙發上的貓,床上的大麥,
看著他們睡著的樣子,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定。

剛剛才看完一百則的噗浪,有很多有趣的八卦,
也有正在努力奮鬥要打拚的故事進行中,
還有一直填滿我精神糧食的文章。

我寫文就是沒辦法引人入勝,也沒辦法行雲流水,
我也很想寫出讓人感動,會感到謝謝老天賜給自己平安喜樂的一天。

大部分我寫的文章,都是以第一人稱,那是自然的,
我寧可以第一人稱,也不想直呼自己的名字,(抖)。

以前學生時代的深夜時分是在K書,準備著段考,
放著音樂,備好桌子,一個人在安靜的深夜,
只有滴答的鐘聲及水晶音樂陪著我。

後來出社會的深夜時分,可能在玩樂,也可能在呼呼大睡,
也或許還在工作中,真是什麼都經歷過這樣。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睡不著的深夜時分,
我最想念的是12樓有落地窗的那個小窩,
但也是在12樓居住時,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小窩後面就是夜總會,膽小又自己嚇自己,
時時都開著大燈和電視睡覺,落地窗會反光,
就拉上窗簾,免得自己嚇自己。

愈來愈晚睡,有時候凌晨三、四點才睡著,
在那期間常有朋友來陪,有朋友在我很容易沾枕就睡,
媽媽也來和我住過一小段時間,大麥和我談戀愛,也來住過一小段時間。

也是因為和大麥談戀愛,整個生活作息都正常了,
漸漸的夜生活與我無關,很多約會都調整到白天,
就算晚上有約會,也不會是深夜。

後來在出版機構做事,加班到十點,十一點也曾有過,
那麼晚回家,也就洗個澡,再摸一下就上床睡死了,
不要說沒有夜生活,就連正常生活都沒有。

今年離了職,十一點是對我來說已經太晚,
正常時間是十點半就該上床就寢了,
花時間看電視或文章都是很奢侈的事。

能保有每天上傳一張照片和寫一篇流水帳一般的文章,
真的是很難得的樂趣了。

我會好好的保持~


2014/03/05

365-117之今天原本要寫病菌,明天再來寫,一定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