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不要再用我覺得。


陳述事實:情緒過度放大,比以前還更敏感,不快樂,連看自己都不順眼,
     想哭,生氣,不同的情緒來來回回,只有在"看"(電視電影等等)才能轉移注意力,
     忍耐,受傷,焦躁....


我生病了嗎?

可能不到憂鬱症那麼嚴重,可能只是在門口,
我可以讓別人推我一把進那個門,
也可以正視問題,解決他,然後遠離這道門。

我還找不到方法,但我必須先找到方式發洩,
回家會比較好嗎?和父母一起比較能得到獨處空間嗎?
好像不太可能,父母會關心,不管誰來關心都是難以解釋的事,

也沒有人懂。


還是待在我覺得安全的地方,沉默也好,沉浸在自己世界也好,
唯一能理解或能諒解我的人,也只有他了。

只是覺得對他抱歉而已,這是我自己的情緒問題,
看得到的女友,無法溝通的女友,像隱形人一樣的存在,
他能接受嗎?希望可以。(轉頭看他,說不出口呢...)


或許該找幾部電影或電視劇,在故事裡發洩情緒。



 murmur  time   不要擔心我,說真的,抱歉帶給觀看的人不開心的情緒,祝你們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憂鬱 Gray areas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