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盯著螢幕半小時以上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這幾天像是水逆一樣,和誰都處不好,家人情人同事都一樣,
看誰都心煩,誰看我大概也不順眼。

流行用語:心很累。

這句還蠻好用的,尤其前些時候和早餐店姊妹處得不好時,
我總是在心裡嘆著:心很累。

現在也是這種感受,做什麼都不對勁,說什麼也不對,
好像一直在生氣,心裡難受,這樣的日子過得很累。

剛才找了一下做聖誕卡的影片還有圖片,有些很想試,但感覺很難做不好,
有些覺得今年可以試試,應該做得到。

不管心情好壞,日子順或不順,手作總是能讓我專注,忘了其他事情,
當然追劇或追韓都可以,只是手作成就感多一點,起碼時間流逝後,有留下些什麼。


嗯,眼痠澀,無言了,晚安。


 murmur  time   結果媽媽不喜歡這種小米酒,說太清和她們做的不一樣,還苦苦的,小米酒應該甜甜的,
        我是還好,很想加酸甜的果汁就是了,所以我帶回家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