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好像長達二星期沒寫文了,
這段時間,也有做卡片,也有做摺紙,
也有做紙黏土,但不想破壞驚喜,所以沒辦法上傳照片。


那來說說,我那個想拿來賺錢的腦內小劇場。



第一個惡夢:

我和媽媽姊姊舅媽共同經營一間小吃店,
有著白色窗框透明玻璃的門,要再上三個台階,
一進去就看得到乾淨的鍋爐,架得比客桌還高,
小小店面只放得下四個藍色客桌,還有L型的邊桌。

我夢到媽媽生病了,是癌症,還和舅媽討論要怎麼申請專業治療,
必須要跨海申請到國外去,我除了在小吃店幫忙,下午還到前出版公司工作,
也因為這樣,才能請前公司的同事,幫忙申請治療。

因為是坐公車轉捷運,所以在車上就一直想,
醫療費用哪裡來?貸款嗎?賺錢最快的方式是什麼?
啊...高中曾有的念頭,沒想到我都幾歲了還是只能走這條路嗎?
然後邊想邊忍不住悲傷的哭了,尊嚴算什麼,這世界笑貧不笑娼,
可以讓媽媽安心治療,這些真的不算什麼。

是一種本來沒有具體感受,突然真切的感覺到媽媽要離開了,傷心的哭了。


因為哭了的這個動作,我醒了。 還好,只是夢。
媽媽說夢是相反的,所以他會很健康。 希望媽媽很健康。



第二個惡夢:

阿貓和我一起睡,但他突然受到驚嚇往外衝,
那時我也被嚇到把腳抬起來,就這樣剛好,
他衝向我抬起來的腳,我擔心他受傷,
起來打開燈一看,我嚇呆了,他的頭和身體分離了,
只剩一條神經連結他的頭和身體,但他還能動,
我驚恐的邊哭邊叫大麥的名字,太可怕了!
可怕到我立即醒來,發現阿貓穩穩的睡在我的腳邊,
壓在我的棉被上,天吶~這個夢真的驚恐的令人難受。


第三個..夢:(不能說是惡夢)

夢到阿公,算是夢中夢?
在夢中夢到阿公,還和阿公牽著手,
問候他摔傷還疼嗎?阿公笑笑的說沒事了。

其實還有些其他內容,但我忘得差不多了,
大概的氣氛是很溫馨的,雖然當我意識到自己夢到阿公時,
一度有一點害怕,但因為阿公除了有點蒼白,
但還是笑呵呵又有點粉粉的樣子,也就不害怕了,

而且,阿公的手,很暖。


怎麼那麼會亂做夢?如果我的夢可以寫成小劇本拿來賺錢就太好了,
之前還有做過一個很奇幻的夢,是哈利波特加宮崎峻的混合體,
大致內容不記得了,只記得那顆從身體裡變出來的頭,很像宮崎峻的某個片段,
但我想不起來了,是神隱少女?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打哈欠)寫著寫著愛睡了。


祝願大家一切都好,平安健康,快過年了要保重身體,不要生病過年哦~


murmur  time    看到某篇還不確定真實性的文章,意指會亂做夢是因為身體內臟功能有所欠缺或生病這樣,
           很想知道真假,但可能要問中醫師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