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相聚,總能留下些什麼,
可能是和大家,又或者是跟某人,
在心裡,流轉。




繼昨天的好姊妹聚會,今天是另一群好友的聚會,
因為婷妹的關係,認識了這群阿爾卑斯的好朋友,
大家都很美也很貼心,很聰明很有自己的特色。

從她們單身到有男友到走入婚姻,甚至是升級當媽媽,
我們能一起經歷這些事,
感覺很神奇。

我曾經,很希望是她們的一員,
曾經,認為自己只是一個過客,
一個不會被記得的眷屬。

好幾次,她們給予我,我預料外的溫暖,
那都是我沒有想過會擁有的,
慢慢的,我知道,不需要刻意強求。

『當我喜歡妳,我相信妳會知道』

默默的付出,就像她們對我一樣,
不刻意不經意,出自真心的喜愛及付出。

祝福阿爾卑斯的每個人,在工作上找到成就,
在人生路途上順遂,實現自己的夢想,
完成想做的美夢。

最後,希望有一天,阿爾卑斯團可以成行。


今天雖然不能全部到齊,希望下次可以一起相聚。 ^ ^



我很久,沒有和婷妹聊天了,我有點刻意的不理她,
是吃味是難過,因為我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覺得彼此再也不是最懂彼此的姊妹了,
難過傷心失望。

今天站在雨中聊了一小時以上,
好像把很久沒有說的話全說了,
她像沒有變的一樣,聽懂我的感受,
而我也一樣懂得她要說的。

為什麼會難過失望,因為不被需要了,
覺得她的生活裡,沒有我的存在了。

她只是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世界時,
去尋找自己的世界,尋找自己的歸屬感,
幼稚的我,只是難過她的離去,
而不是去參與她的世界。

對不起哦,可愛的婷妹。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存在於彼此的世界,
只是都忘了,需要的時候,喊一聲就可以了,
都想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但我們都很想念對方呀。

好傻,我們。

好姊妹,不要忘記找我,
我也會再找你約會的哦。 愛你。




年後,要慢慢的和一些老朋友們約出來相聚,
等等我,老朋友,我想你們。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人真的要在病痛折磨後,才知道要更珍惜健康,
我已經很努力在調整身體了,拜託健康快來,病痛遠離我。



晚安。



2013/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