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現在,我還不想談戀愛,
因為生活現實的考量,
讓我對愛情沒有了期待。

但是,突然想跟未來的你說,
有空時,想我時,休息時,
可否信手拈來,給我一段話,
或一字一句都可以,
我只是...想確切的感受到,
只是想實實在在的體會到,
你──是愛我的。

這樣的我很傻嗎?
已經要三十了,雖然身分證上,
實際歲數也才二十九,
連生日都還沒過呢!
受了電視劇的影響吧!我想...

《我愛金三順》,女主角是一個三十歲的處女,
美貌並不是天生的,但有自己的想法和魅力,
而真心是她的座右銘。在層層困難之後~她得到了幸福。

我的你,我也快三十,胖胖的,大家都說我可愛像鍾心凌,
如果瘦下來一定很漂亮~嗯...又不是一生下來就是胖子,
一直到二十歲才正式和我的腰線say good bye!
會不會是永遠,會不會更胖?我也不敢說~
誰叫我的腦子,永遠想的很好,做卻很難,
果然是胖子耶我!哈哈~

如果你我相遇了、相識了、相愛了!
那麼會是什麼情況之下?因為我瘦了?
還是因為相識之後,你看到我的好了?
不相信有人會愛我,因為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
我不是聰明的女子,也沒有蕙質蘭心,
我唯一驕傲的天真,也沒了,
所以 你會愛我什麼?

不要笑我吧!我只是,看完金三順,
很嚮往那種實在的情感,
不是衝動,不是美色,也不是家財,
只是 只是喜歡而已~

戲裡,發覺到自己心意的三石,
為了不繼續傷害自己愛的兩個女人,
一個是他說會永遠刻在心上,無法忘懷的熙真,
一個是讓他笑,讓他快樂,讓他想愛的三順,
所以決定跟熙真分手。

他對熙真說:我臉上的痣,以前你知道的,
三年,不見的這三年,你忘了你知道的事,
時間,讓我改變了,你也改變了,我們...分手吧!
熙真很傷心:我們那麼快樂的愛情,
久了也會變成感情,而你和三順有一天,
也會變成這樣,這樣你也要跟她在一起嗎?
三石說:人,明明知道終究會死,但,仍然繼續活著。

親愛的,你懂嗎?
明知道愛情最後有可能成為永恆的感情,
但他仍選擇愛三順~

你懂我的感動嗎?
我缺少的便是這份勇氣了,
曾經努力過,雖然沒有很多,
但被拒絕的害怕,我仍記得,
想愛的心情,我也沒忘,
只是...我怕了,忍不住自卑的問:
這樣的我,誰?誰會愛?
所以,現在我只能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
這是我現在所能做的~

我不求熾熱或瘋狂的愛戀,
我只求深刻在我心的實在愛情,
滿滿的充實我的心、我的靈魂,
親愛的,你懂嗎?

何時 你才會來?
何時 我才敢放手去愛?

我等你,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一個人的歲月很好,但,
有你相陪,我想,會更好。         95/1/12...m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