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著光明面的時候,我總會想到黑暗。




今天是歷經幾個月後的相見,國中好姊妹一年見不到幾次,
以前大家都還單身時,相見的時間多一點,
和好友住在同一棟大樓時,也比較常聊天,
現在她們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噗),
不是想要見就馬上可以見到的,
約會時間要早一點約定,
大家才能空出時間,好好的約會聊天。

心裡早就打定主意,要年底大酬賓
不是啦,是感謝她們多年來的不離不棄,
謝謝她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現在我能做的,是請一頓小小的飯,
表達我的謝意。

將來,等我再有能力一點,
會適時的送上表達心意的禮物。

那,付出的人總是有福,
親愛的小英送我們唇蜜,非常的感謝,
在昏暗的地方試擦,也看得出閃亮亮,

明天要和阿爾卑斯約會,就塗上她送的閃亮唇蜜去赴約,
到時候再拍照和大家分享




所謂的啟動,是啟動感謝列車,
慢慢的一點點的回報幫助我關懷我的人,
那些愛恨情仇該解決的也一併解決(?)。

可是當我心裡開心的規劃這些時,
又會想到不想面對的事,
我最該感謝的是生我的母親,
偏偏我現在對她最無感,

黑化的很嚴重。


這樣快樂時,都有著無形的黑暗籠罩著我,
提醒著我,好像我不應該快樂。

(無言)






2013/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