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吃三餐,天天都在想要吃什麼,
好吃的可能就貴一點,普通簡單的也吃到厭煩了,
偶爾就要吃點別的,不是正餐,但也不是速食。

 Pasta 義式麵食,泛指所有源自義大利的麵食。
 在義大利,一般會用「Pasta」來稱呼各種由麵粉及水、
 有時或會加入雞蛋製成的麵食。需要水煮後食用。
 義式麵食的特點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式樣。
 例如:義大利麵條的長條型、通心粉的半月型管、
 螺絲粉的扭曲狀等,千奇百怪,令人目不暇給。
 目前,義式麵食已在世界各地普遍起來。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


新店大坪林、七張、中興路上,
吃過幾家不同價位的義大利麵店,
也不算多(用手指算一下),大概8家(?),
沒有認真的做記錄,也沒有寫過什麼食記,
倒寫過一家很不優的店(那叫抱怨文) 。


昨晚,又不知道要吃啥了,在四海和伍柒玖之間抉擇,
這兩家店是在我們不知道吃什麼解決一餐時,
就會拿出來做抉擇的店。

不知道怎麼聊的,大麥就提到可以吃靠近大坪林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帕米義麵屋〉
昨天去的時候,門口站了不少人在等位,生意很好的樣子。

價位很平易近人,我沒有拍Menu
我點了100元招牌焗飯,再加30元加點湯及一片蒜香吐司。



湯品還不錯喝,就比普通的濃湯好很多,以這個價位來講,很不錯了。



嗯,這樣很難知道大小,對吧?
那細心的讀者們,請看看底下的Menu,
湯品佔了半欄多的位置,焗飯佔了二欄左右,
也就是吃飯碗和碗公這樣的大小吧~
(好不專業的介紹)

大麥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我沒有拍照,
試吃了一口,還不錯很青醬,不會因為便宜就無味。

以為這樣小小的焗飯會吃不飽,
但吃完後還是頗有飽足感的,
應該是因為起司的關係,加上有喝湯及飲料。

算是很等值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因為是小店,所以座位有點擠,
不是能坐在那裡聊天的地方,
就是來吃個飯,想聊天再另找地方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我隔壁的那對情侶一樣,
什麼對話,我和大麥都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桌子是有移開一點距離,但和併桌也沒兩樣了,
那...他們就講的很開心,可我們覺得很受干擾呀XDDDD

都不自覺數起來對方講了幾次「我很衰、靠杯的衰...」
我不想知道你有多衰呀~~~~~

所以,到這樣的小店,大家還是專心吃飯,
再到其他地方去大聊特聊吧~

以上是不專業美食推薦。
(這樣是不是能期待難產的另一篇食記可以寫出來???)


有點難。  哈哈哈~

歡迎來新店找我們吃飯,有很多好吃滴唷~

帕米義麵屋(點進去可連結FB)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82號1F

201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