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大麥和我分享的,說在木柵路上要開一間美式炸雞店,
那時候好吃炸雞才發幕沒有多久,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同類型的店,沒有太多關心。

某一天,兼職大姊的家人來店裡找她,帶了幾塊炸雞要和我們分享,
但數量真的不太多,我也不好意思多吃,就和兼職大姊分吃一隻雞翅,
味道真的很不一樣,皮也很脆,雖然冷冷的,但不會因此很油,還是香香的好吃。

那天吃過後,就一直很想找一天去買來吃,但想到他們說現場排隊非常久,
等一波後,還會說下次點單時間是20分鐘後。

天吶,想到那麼難排,就很容易打退堂鼓。

上星期大麥本來有提議要去排隊,但因為大姊生日,媽媽有煮飯,我有帶便當回家就沒去排了,
這星期胃口特別好,下午從迪卡儂回家時,就想先查好電話,看怎麼訂購,
大麥的意思是不急,回家之後查過再訂都可以。

可是回家後,我就想睡覺了,大麥表示等我起床後再看看吧~
本來預計七點起床,大麥六點多就讓我起床了。

第一次打電話去,沒人接,大麥勸我放棄,明天再試試這樣,
後來我曬完衣服,就又再打了一次,這次撥通了,很順利的訂到。

只是要等一個小時多以後,8點45分才能取單,
在那之前就收拾了夏季衣物,不知不覺時間快到了,
出門取餐順便加油,結果快到加油站時,大麥說他散步去取餐,
我加完油再回來接他(哦,對,木柵路美式炸雞和加油站很近)。

回家後,很開心的邊餵貓(偷偷)邊享用美味炸雞,
我們點的是全家餐,二隻雞腿,三塊雞塊,三塊雞翅,
果然如同大麥說的吃不飽,還有點空間...

不過和肯德基相比,脆皮不那麼硬不那麼厚,雞肉很多汁好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吃到,短時間內會想再吃一次1138228042.jpg



 murmur  time   寫著寫著又覺得有點餓了,這幾天胃口特別好,希望是經期快來了,好幾個月沒來,好焦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麥麥❤嚐鮮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