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幾分-羅志祥
 

之前大麥中了一千元發票,說要給我,我不拿,
今天他去領出來了,請我吃晚餐。

吃的很滿足,走出門外,都還不及跟他說謝謝,
他說: 來去買提拉米蘇吧。

哪裡有? 「85度C呀」 附上他真誠大大的笑容。



二個星期前,在噗浪噗了一句:好想吃提拉米蘇哦~
他放在心上了,所以帶我去買蛋糕。


欵欵,你好甜哦, 怎麼會這樣。



雖然歷經波折,還是買不到提拉米蘇,
最後在布列德買了二個不同的乳酪蛋糕。

而且在我猶豫不決時,他說:二個都買吧。



欵欵,做什麼你, 我都害羞了。




很開心的像企鵝一樣搖擺的走路,
問我做什麼這樣搖搖擺擺?

『因為我親愛的好愛我哦,
 請我吃飯還買蛋糕給我吃。』

他很自然的回答:
「你也會請我吃飯呀」

但因為太自然就顯得有點小羞怯,
好可愛 ae86a3a74c9e14aad04358f4.jpg 。


謝謝你,Love you。 2df675eeb1aee6162cf534f0.jpg

 

今天難得早下班,其實是有策略性的,
不想到一到四都加班,當然也是工作不再那麼緊迫,
所以今天不加,明天加,後天不要加太晚,大後天不加。

是一種,另類的,平衡。



晚安。


201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