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五月天2016倒數第二張專輯
(希望不是真的)—自傳。

邊想著要怎麼述說此時的心情,心酸難過想念開心遺憾感慨,
像打翻調味罐那樣,滋味複雜難辨。

離開出版公司後,日子過得平逸,不再緊湊,
相對的有些必須用錢才能達到的快樂也沒了。

就像雞生蛋或蛋生雞是無限循環的問題及答案,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所以一直在能力範圍內找尋快樂,知足的日常。

漸漸發現欲望大過經濟,休息二年多後,
帶著那種準備上雲霄飛車的反胃緊張猶豫想反悔但還是決定去坐的心情開始打工的日子。

一開始也曾不適應的哭了,二個多月過去,我接受到很多信任照顧稱讚,
有時候多到要一直說自己做的不好來消減那不真實的感覺,我真的沒有那麼好。

因為這樣手機分期有著落了,七月員工小旅行及姊妹生日聚餐有著落了,
八月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車資都有了,這就是欲望大過經濟。

每次看完五月天演唱會都有愧疚感,覺得對不起自己,好像沒什麼夢想,
也不好好照顧自己,都幾歲了還過著月光族的日子。

阿信問團員們能回到過去最想找誰說什麼,
這種問題以前早聽過,尤其是回到未來的系列電影。

我早已答過想過這問題很多次,先後順序都想過,但想到的都是父母,
想著改變源頭,或許現在的我們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這次我有不同的想法,改變自己。
年紀尚小的我如果能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健康,不要預支幸福,
不要被感情勒索,那麼現在的我或許實現了關於美術的夢想,不用再感嘆年紀已大什麼都空…

幸好我的情感資源極豐富,家人情人每位知己豐富我,感恩吶。

有些事情我不想講開,也不想去討論,只能被動的接受別人的決定。
我也曾單方面的消失在別人生活裡,但我是真切的離開消失了,
可是像這樣名存實亡的友情,我覺得好累,
我依舊分享著我的一切,你看的一清二楚,
你的世界要得到你的認同准許才能進入,
我可以接受你的決定,不管理由是什麼,
但像這樣不公平不對等的關係,我真的不喜歡。

只能在這裡默默牙齒痛,其實一點也不想再做討論,
畢竟現在的我,只想好好過日子,最好能早點適應,
早點找到生活的節奏,期望有一天可以和大麥出遊三天兩夜,
期望能早點回到手作的日子,即便一天一小時我也甘願,
可惜的是,我連打個文章都很難了...

還是有很多想說。我會多擠點時間出來寫文的。

murmur  time    預告一下五月天,九族,宮崎峻。(由近至遠)(有人在期待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