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堆滿天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主唱:楊乃文

好的時候,你是真的對我非常好,
吵的時候,你也真是狠得不得了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是一種什麼味道,
能不能愛就好,別吵。

你說我太需要浪漫,你很受不了,
我說你太捻花惹草,我也快瘋掉。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說不出那是種什麼味道,
沒有我的日子,你好不好?我好無聊 /_\

星星堆滿天,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裏面,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我為愛付出一切。

除了"甘願",還有"星星堆滿天" ,
下次再唱給你聽。

總是在我們不開心的情緒漫延時,想到這句歌詞,

「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嗯,我還想一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