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太過依賴。這是對自己說的。

習慣真的好可怕。去除習慣呢?
那僅有的連繫會不會就沒了?我不想去實驗。

我很貪心啊!貪心的想你多看我一眼。
又忍不住遮起自己的所有,
明明你也不是那麼美好,
我卻不想讓你看見我的不美好。

來不及了,也沒辦法,
還好我們是從朋友開始做起,
起碼,我真實面對過你,
要假也假不了~

有你陪著加班,心情好很多,
我知道,或許你無心,
或許你只是無聊想留著而已,
可是還是很高興。〔換成別人呢?也一樣開心嗎?〕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我知道。

朋友,我會早點走出去的,
不想友情被我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