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樸實生活,就算出去玩,
也是探索大自然,和陽光、水、空氣做朋友。

今天到京站吃饗食天堂,很久沒吃了,
雖然料理大同小異,但可以好好慢慢吃,
有各式各樣美味的料理,有開胃菜、
主食、炸物、披薩、日式料理、湯品、
水果、甜點、冰淇淋等等。

吃到撐,第一次撐到想吐,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了。

吃飽後小逛了一下京站,真是什麼品牌都有,
我認得的,他認得我的,看得心花開!

其中一個安佐革物,有很精緻好看的3D皮革雕飾,
小姐非常會做生意,賦予皮革小物祈福意義,
差點就下手訂隻小豬給姊姊了,
想到我姊非常會丟鑰匙,立刻打消念頭,
當然也因為經濟普通,想送更實際的禮物。

往搭乘捷運的路上走著,有好多衣飾、
鞋包、新奇小物等等,看得我留戀駐足,
因為大麥先去儲值悠遊卡,我才有機會小逛。

啊,我都忘了這種花花世界奢華的感覺,
很久之前表妹在敦南誠品做事,
去那裡找她就是奢華的世界,
我像平凡人不小心踏入夢幻世界,
可以一個人在B2~2F逛不停。

像是在樣品屋走走看看,假裝自己住在那裡的那樣有趣。

這就是需求與否的差別吧?
我不需要啊,再喜歡也用不著,
看看就好,滿足一下喜歡新奇事物的心。

真有趣的感受,像主婦突然想起自己也是女人一樣的快樂。

 

 murmur  time   還是那句老話,如果我瘦身成功,或許對於時尚才會有想更上一層的想法吧,在那之前,還是過好平時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