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013年的行事曆,雖然之前新聞有報導過,
但是行政院人事局還沒有正式公告,
在網路上也找得到2013年的Excel檔。

因為姊姊需要,我也下載了一份,
明年有3大連假,也要補班3次,
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特休來換補班,
以往的經驗是,週上六天班,隔天休息,
再隔天上班,好像沒有休息到一樣。


有些公司行號,在年末時會印製行事曆或桌曆送予客戶,
是另一種行銷策略,讓客戶時時想到公司行號。

我們公司也是,前兩年做了新款,
今年又要翻新製作,
不同的是不局限款式形式大小,
意思是要文編及美編腦力激盪,
多設計幾款樣式讓上司選擇,
最後才會定版。

同事很用心的收集了市面上不同樣式大小的行事曆及桌曆,
然後一一詢問同事們的想法及意見。

像是喜歡哪種封面、質料,內容處又希望有什麼樣的變化?

雖然我頗喜歡幾款花俏又豐富的行事曆,
但在仔細考量下,其實多一點空白的手札才是真正需要的,
才能因應各種需求及變化,不被即定格式所局限。

現在很期待新的行事曆,等年末製作出來,再和大家分享。




那,你喜歡怎樣的行事曆呢?

今年年初,哥哥給了我兩本幾米的空白筆記本,
我把他拿來當行事曆,但想帶的東西太多,
行事曆不是天天用得到的,於是乎漸漸被我遺忘。

每年都如此,一開始興頭都很高,
過一段時間,就放棄了, 可憐的手札。

不是不想天天寫,已經習慣用電腦做任何事,
記帳、寫文章、寫信。

偶爾手寫個卡片或信紙,那叫難得,
而且真正有心。

「最大缺點,就是沒有毅力和耐心」

奇怪的是,愛人的能力卻是紮實的堅強,
趕不走的賴皮蟲 c49aedd787924be2a044dff0.jpg 


 

 
看到網路上在賣煮熟的冰地瓜,
才想到冰箱有二顆被我遺忘的地瓜。

對那個已經煮好,我只要解凍就可以吃的地瓜,
超級心動,好想要哦~ (莫名的慾望) bfb56b8216ac96aff703a6f5.jpg 


201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