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揉臉)

明明工作忙的不得了,還是記掛著你。
因為我們是最近的嗎?

養成了習慣,習慣你說早安。
習慣你說再見。習慣你逗我笑。
習慣我們在線上聊天。

習慣21天就可以養成,
戒掉習慣呢?一樣是21天嗎?

不知道你想什麼呀,又不想問,
我們只是朋友。問太多怕你想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句不要想太多,
就覺得小小安心。
你知道我想太多,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
好像真的猜中我想什麼一樣。

沒有誰會永遠陪誰〔阿莉西亞這麼說〕。

我覺得沒有誰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不是悲觀啦。 只是覺得或許這一秒我覺得自己很喜歡你,
下一秒,我又推翻了自己說的話。

喜歡,真的很薄弱,隨時都會消散一樣。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說出口。

你是我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我沒有辦法承認什麼,什麼都不能說;

最近老有想哭的感覺,不知道你的想法,
想知道又不敢問,怕你討厭我,
卻完全沒想過你喜不喜歡我這回事,多妙!

最近我很忙,我們很少說話,
什麼接觸都很少,你一直在msn上陪我,
就算那只是你習慣掛線上,我都覺得感謝,
加班一個人很孤單,之前你還會跟我說幾句,
現在什麼都不說了,直到我說再見為止,
你也會很快的跟我說再見。

一開始真的挺難過的,鬧彆扭的不想理你,
後來又想,或許你只是不想因為聊天,
導致讓我更晚回家。快速的說再見,
可能也只是真的想讓我快回家休息。

明明我們那麼近,我卻有想念的感覺。

因為七彩八卦,我變的不敢大方的跟你說話,
妹說,因為在意才會變的小心翼翼,
如果不在乎,還是會大喇喇的說話的,
這樣只會看起來,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oh.oh..可是就沒辦法大方啦~

我的心還是搖擺不定,我知道我在乎你很多,
只是 "喜歡" 這字意,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啊。

唉。我要回家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