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愛情蛻去美麗的外衣,
看穿七彩迷霧的氛圍,
看進殘忍的現實。

平凡的外表、樸實的人生、
不衛生的習慣、談吐的差異、
一些與生俱來的疾病....

當你看清了你所愛的人,
你還會愛他嗎?

在我想來。

墜入愛情的人,真偉大。
將愛人的好與壞、美與醜全納入心裡。
愛情中的男女,我想包容度比誰都大→你們是第一名。

走入婚姻的人,更偉大。
彼此遷就、彼此容忍、互相成長、互信互愛(好啦...有點誇張,我知道...)
看到彼此更真實的面貌,
依然愛著那個真實的他(她),
只要能和樂生活,能吃飽穿暖,那就是幸福了。

 

 我,大概只能走到愛情的殿堂。
 婚姻?!那真的是太太太遙遠的人生了。(雖然我已經30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