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響起的旋律是張清芳和范怡文的〈這些日子以來〉,

但和我想寫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

 

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到底誰在看我的文章呢?有誰在等待我嗎?

很多格友因為生活的忙碌或者搬遷了部落格,已經許久沒見到,

當然,我自己的消失,也是原因之一。

 

沒有別的,就是在忙自己的生活,

手作持續在做,賺錢過日子,變成最重要的事,

人生很難,難在什麼都想要,愈想要什麼就得付出更多,

佛家說的無念放下,就是在說這些,

哪天我想得開放得下,也不會在這裡碎唸了,哈哈哈~

 

 

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出爐的聖誕卡片,

一直都在摸索要如何蓋,才能蓋出好看的。

 

 

試印了好幾次,發現要有顔色層次才能蓋出好看的圖案,

和畫圖的概念很像,有一點陰影,就會很不同。

 

 

花了一些時間在研究關於聖誕花圈上的植物,

基本有松葉,冬青,橄欖葉,也可以有其他的交替,

沒有特別限定一定要什麼才是聖誕花圈。

 

 

橄欖葉。

 

 

松青好難刻,有點失敗,要再重試幾個。

 

 

最有成就感的冬青。

 

 

23日晚上蓋出了讓自己極滿意的卡片。

隔天隨即不滿足的又多刻了聖誕紅才有首張照片。

 

 

 

發生了一些事,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生活上的小事,

一些不順遂的事,沒有過得很困苦,比起以前,現在真的沒什麼。

 

但還是會想,為什麼不能再舒服一點過日子呢?

 

聖誕節令人心動,因為是神奇的有奇蹟的有希望的一天,

多想今天會發生些什麼。

 

願在生活中感到辛苦的大家,

都能在生活中得到一些小小的讓自己感動,

可以繼續努力的小幸福。

 

 

Merry Christmas!

 

 

 murmur  time ​💕 不知是何時,但希望下次不會隔太遠,再見。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