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開始上班已經一個月又一星期了(大略),
本來以為他不在,我多了很多時間,
就可以做好多好多我想做的事。

殊不知,這是宅女的開端。

宅,有很多種,我屬於那種睡到腰骨酸痛,
餓死了也只想翻家裡的食物來吃,
開著電腦東看西看,一點目標也沒有,
時間咻咻的已經來到下午,別人勤奮了一上午,
而我現在只等著曬衣服(莫名在壓韻)。

每到假日就變得很廢,而且會頭痛,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知易行難)。

不想再重覆同樣的話,宅女我還是有點羞恥心的,
來報個平安和記錄近況,晚一點,如果文青心大發,
再來寫寫其他的,如果沒有就...



 murmur  time   妳走了快半個月,還有人想念妳,還有人深陷悲傷,本來就不熟悉妳,
           只是感慨年輕的妳離去,但願妳的離去,能勸善那些殘惡的心,
           能提醒這科技世代,人與人之間的冷酷,多一些互動及關心。 走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