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完成了一開始就很想做的卡片。
礙於找不到工具,拖延了很久,買了梳子的當天就試做了,

非常開心,雖然做得沒有很好,但還是做出來了!

 

 

按此為上圖連結。 這是別人做的,純粹分享,無圖利做為。

 

這次研究了兩種做樹葉的方法,一個是稻穗。

不管我怎麼在Google的圖片或影片找尋都找不太到,不知道是我名稱寫錯,

還是真的沒有人完整分享?總之我依舊是在Pinterest上找到的。

 

 

這是另一種聖誕花圈上的葉子,我覺得應該是檞寄生的葉子,用中文找不到任何分享,

依舊是在Pinterest先看到圖片,用Google圖片搜尋後,終於讓我找到原始教學

 

雖然覺得很莫名,但就是那麼簡單的做好葉子了。

 

 

我沒有選用很深的綠色,淺綠色和淡綠色,些微的差別而已。

附上所用的工具,捲紙專用的,梳子也是捲紙隨手可得的工具之一,

最妙的是做完之後,才在另個抽屜找到排骨梳(傻眼)。

 

粉紅色和紅色小圓珠是果實的意思,看別人分享的捲紙中間的空隙好像沒那麼明顯,

這應該是要再多練習才會知道怎麼讓紙縮到更小的空隙吧。

 

 

因為要組裝的都做好了,只剩下拚貼起來,所以做得蠻快的!

本來想選用更細的銀絲線,後來覺得太不顯眼,還是用了粗一點的銀線,

還將銀線捲成一小球後用白膠黏和,成為蝴蝶結的墊腳石(笑)。

 

其實是可以將蝴蝶結黏在花圈上,我覺得那樣不夠立體,才會想到做個小球黏在下方。

 

 

我非常喜歡這個美術紙,有種白牆壁的高級感。

很簡單的貼上祝賀語,再次感嘆這張貼紙應該多買一張的!

沒辦法,一來寫不出美麗的英文書法,二來一開始想入手的燙凸金粉器具等都沒買,

所以囉,貼紙實在好用又美麗,沒買第二張真的太可惜了,等文章都完結後,

想再繼續做,就想想是練書法好呢?還是買燙凸金粉器具?或是再買相關貼紙吧。

 

 

 

 murmur  time    雖然是參考別人的做法,但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這個其實很簡單,
       多做幾個素材,大概可以做出很多很多聖誕花圈的卡片吧!(可以量產的意思,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Xmas card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