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煎檯小姐星期五六都不能上班的消息,
簡直是晴天霹靂,雖然是深夜了…

看到訊息的直覺反應就回覆唉聲嘆氣,
希望老闆娘可以不要賺星期六的錢,
因為她簡直是自己一個人在做全部,
雖然我和老闆都在幫忙,可都是半調子,
她需要複製她自己…

到早餐店後,老闆說:明天休息。
我以為他開玩笑,他笑了,
對著老闆娘說:我這麼嚴肅的講,她以為我開玩笑耶!

我看到假日告示板真的寫著明天星期六休息,
真的當下感動到想哭。

我說:早上騎車和自己對話,平日少個人都像斷半臂,
很勉強的可以做下去,星期六只有我們三個人,
那個半殘一樣是要做什麼啊!

大家聽到都笑了。

是真心的啊!!
即使後來忙亂,還是很開心明天放假,
可惜晚上還是得上班。

下午出門都呈現疲憊到不行的狀態,
畢竟昨天太緊張加上患得患失(不敢相信這次很快就回來上班,結果證明大家都想太多…),
下午晚上都睡不好,工作結束後像用盡力氣一樣的疲憊。
晚上的麵包店一樣不知道在忙什麼,
不過有食慾了,吃了永和豆漿店的鹹豆漿和米漿還有蛋餅。
有食慾真是很幸福的事。


 murmur  time   不管明天要去哪,我只想好好睡覺休息!!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