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自己交朋友的底線嗎?像是熱臉貼冷屁股?我只是舉例。

我是個很龜毛的朋友,我姊一直都這樣講我,是我喜歡的朋友,我通常都偏心的很,你怎樣機車我,我都可以忍受,雖然會不爽你,但會去跟你講開,然後打從心裡的無事,不是假里假氣的那種。

我的龜毛是,1不准打我的頭;2講話就講話拍打人家做什麼?我可以接受肢體語言,但突如其來到會疼痛的那種我會覺得被揍的感覺會不爽;3不要用貶低人的言詞來當做玩笑話,像是:你白痴哦?(只有我姊可以,沒辦法,她強者);這是我暫時想得到的,很龜毛嗎?

今天有個人踩到我的線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愈來愈像獅子座,我的月亮星座在獅子,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像,但今天我覺得像到了!
(咦,我不是說獅子座不好的意思,不管是天蠍或獅子一直都是主觀性很強的人,
 我一直很欣賞很有自我風格的人,因為:我不是)

在你心裡一定會有很重要的朋友,或許我就是普通朋友,但普通朋友連聲再見也沒有,我就覺得:很好!非常好!以後我們就是這樣了,普通再不過的朋友了。

我真是太機車了,還要特地撰文來靠夭一下!

或許在某部分我是受傷的,總有契合相投的朋友,也有天生有緣的朋友,
在強勢的背後,我還是希望自己喜歡的朋友也喜歡我,
只是如果我們交往相處之下,讓彼此不愉快的經驗值大於快樂,
難過歸難過,我還是可以瀟灑的說byebye~

即使你不知道。

從那天,到今天,看到他的訊息我仍然是看看就好,
不打算回應,不想有參與感。

我想人是互相的,我對你平淡,你對我自然也會淡然,
很可惜,我們曾有過快樂的時光,但不合適的時候,
還是不要勉強,我可不想走到最難看的那一點,
然後順帶使過往快樂的回憶蒙上一層霧。

最近的自己,像個沒讀書的人,詞不達意,
而且很沒感覺,沒有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我想,我應該花點錢去買些一直都想買的好看的書了~
and 很多朋友的blog漸漸沉默了,
我決定不一起沉默,希望自己可以保有事事分享,時時記下的心情!



懺悔啟事:
個人修養不佳,前天,被某同學無意的言詞惹毛了,
很沒禮貌的回了一些話,某同學極有修養的迅速道歉,
嗯,真的很抱歉,覺得我再解釋都是多餘,
就我這篇文章的題目來做總結,我就是有些眉角莫名奇妙的難搞,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還要做多餘的道歉~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