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沒有想真的裝笨,是真的沒有那麼聰明,
學會做的工作,也無法裝做真的不會做,
今天是上班第五天,大部分都和之前一樣,
只有少部分是我還在熟悉的。

今天正職同事有某些事忘了做,我和另一位兼職夥伴都剛好有想到巡到,
所以幫她做完這些事,雖然有件事還是得特地打電話詢問,但還是完成了。

只是時間沒拿捏好,今天太晚吃飯了,加上幫忙做了正職同事的事,
時間就拖到了,兼職夥伴很激動,覺得不能養成壞習慣,
該正職做的事就該讓她做完,有些事是我們可以幫忙做的,
有些事是她該做,而我們幫她多做了~

一直教我該怎麼跟正職反應,我也很老實的說無法用她教的方式對正職這樣反應,
頂多只是會說你沒做的事有哪些,要記得做哦,有做不完的事也記得交代清楚。

這樣的說法讓兼職夥伴又激動了,後來真的拖到時間很晚才下班,
兼職夥伴就說:妳看!不是我愛計較!這就是幫別人多做而我們就會晚下班的結果。

我只好使出撒嬌來帶過去,還好我今天有帶安全帽可以載她回家,
不然讓她晚了20分鐘才下班,又要走10分鐘的路程才到家,
騎車一下子就送到家了,好里佳在...

總是要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
我們能做的就盡量做,大家互相配合幫助,
如果人手充足而同事老是不做自己份內事,
那我才會生氣,但現在是人手不足的情況,
這真的可以理解和幫忙。

希望兼職夥伴不要再那麼激動了,
明天開始時間要拿捏好,不要再拖到時間了!(呼~)


 murmur  time    今天真的好熱!差點就要開冷氣了,為了北極熊,我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