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能在10點半前到家,
梳洗之後發狠吃西瓜看電視,算是蠻幸福的吧?!

有些東西是新的,一時之間消化的有點累,
有更多的不一樣,也不是不守規距,
變數太多所以討厭...

我就是那種不喜歡變化性太多的人,
變數太多愈顯得我笨...

所以我真的不太合適做生意啊!!


在去之前已經有提過另一位兼職夥伴不太好相處,
會挑事情做,要我不要默默承受,有什麼就要說。

幾小時的相處下來,覺得還好,沒有什麼不負責任的,
不喜歡站收銀?嗯...也還好~
不喜歡向客人介紹?不會,比我主動多了~

不得不說,我有那麼一點小心機,也不是裝笨或裝不懂,
就真的休息了一個月,很多東西變生疏了,
如果不是忘了做某個步驟,必須重新清帳,不然應該可以再早點下班,
準時走我是不敢想啦,但或許再早一點回家。


不知道這個小心機還可以用多久,但好像示弱和和善還有不那麼聰明一點,
兼職新夥伴就會多擔待一些~

拜託,一直和諧的相處吧~耍心機還蠻累的呀...
這是我僅有的一點小心機了(呼)



 murmur  time    啊,能在11點半前寫完文章還能玩一下手機再睡,雖然少賺半小時,但還不錯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