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站在這裡,
做著陌生的事,學著不一樣的事,和不熟識的人說笑,
感覺我人在這裡,但心魂不在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

我沒有討厭這裡的人,工作也算不上討厭,
討厭的是一而再的應對吧,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交朋友。


姊姊今天問我昨天做的好嗎?來不及回答,因為變綠燈了。
我心裡回覆著:就是從一個有直銷體制但不強迫你的店換到另一個希望你主動直銷的店,
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個吧~

我沒有什麼優點,缺點很多,很討厭變動性大的事情,
偏偏適應力又很快,一邊討厭一邊找理由安慰自己,
一直在做很矛盾的事,我的人生一直都這樣。

誰不是?對吧。
為了生活,都必須矛盾,大概只有有錢人才能任性吧?
不過有錢人應該也有他們的煩惱,我們煩惱的程度不同而已。


重新工作第二天,我還是好想辭職回家。



 murmur  time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心我的人才會認同自己是這家店的人,而不是一直想著前一間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