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小傻瓜,想著要去哪裡開啟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如果想省錢又不想迷路,台中是大麥家鄉,
那就是首選。


如果可以有便宜的地方住宿,我想回花蓮,
那是,我想念很久的故鄉。


 

總說自己是花蓮人。
說著說著,不敢說了。



雖然是花蓮生的孩子,
紮實的在台北長大。


比起姊姊哥哥妹妹我是最常回花蓮的人了,
小時候爸爸要回花蓮,就是我最愛跟了。


長大後,漸漸懂得家族的閒言閒語,
長輩們愛比較來比較去,
慢慢知道了家族對我父母的好壞,
近幾年已經沒有連絡了。


爸爸也回台北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去的理由了。


人事已非。

 



我很想念和媽媽在黃昏的時候到吉安黃昏市場買東西,
總要先經過鐵軌,才能到市場。


市場裡什麼都有,山產海產,
好豐富好有人情味。


我想念花蓮的天氣,熱也是乾乾的,
不是台北的溼熱。


土地之廣,看著遠方的山和雲就是一片風景,
無需特意到哪裡找尋。


坐在七星潭,看海,玩石頭,看飛機,
就這樣不去哪也都很開心。

 

不得不承認。
我想念和花蓮大姊開著車,
只有她和我,二個人的心事時光。

回不去了。

花蓮大姊刻意的躲藏,讓我不知道怎麼和她再連絡,
偶爾聽到媽媽提起,我也只能沉默。

不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她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吧。
(嘆)


 

 


去哪好呢? 我們的小旅行。
(我也想住旅館或民宿或飯店,

 那樣才有旅行的感覺)


 


我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小孩,
喜歡動手動腳的。
但大麥不喜歡,所以有時候他不高興了,
我就覺得好丟臉。
也只能像個小孩一樣的手足無措的離開。

嗯,好像應該要改一下。
但真的要這樣嗎?
我喜歡戳戳摸摸揉揉捏捏呀。 19ac9aec7856eaee2e2e21f0.jpg 

然後大麥表達不要的方式,很大人。
所以最近一直不斷的感覺受傷,
我已經想找個地方暫時住一下了。

我不喜歡受傷的感覺結束一天,
淡定,我不是學不會,
感覺很不好。ab7383d9207d8b1310df9bf6.jpg



要進步呀。 626c22fd3c560614d7887d2e.png


晚安。


2012/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