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大部分的材料,下午吃飽飯就午休了,天氣太冷,頭只要吹到冷風沒有好好保暖就會又暈又痛,
睡醒後大麥做了部分的事,像是鎖了滑軌,還有抽屜鐵心。

晚餐結束回到家,大麥就開始分配工作,每片木材有些要上木榫,有些不用,
說明書寫的很清楚,大麥看看之後就請我先上抽屜的木榫,這樣他才能將抽屜組合起來。

我只做了簡單的工作,剩下困難一點的,都他在做,
後來要鎖門把,我想說這是很簡單的工作,
結果...門把的孔沒有鑽大,所以變得很難鎖,
已經鎖到底了,還是無法貼合,這讓人覺得悲傷,
後來就用繩子補足空隙,讓把手緊密貼合不會搖動。

然後?沒有然後,做了三個小時左右,進度就這樣。
大麥笑我異想天開竟然說半天就好,
還說我就午休睡掉四小時,如果我沒午休,
那或許進度就超前了這樣...

總之,大麥先生說希望所有勞動都在2月結束,
我們明天會繼續加油!!

電視櫃前天大麥已經組好,很快速的組好,
或許是有電視櫃的經驗,在組衣櫃時好像更上手,
明天再分享電視櫃的樣子。

打完收工,晚安。


 murmur  time   當初買衣櫃和電視櫃是有考量到房東當初的裝潢,還有貓咪會蹭來蹭去的習性,所以在挑選色系時也是買深核桃木色,拍完照發現真的就是咖啡和白色的家呀~謝謝大麥的巧手,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大麥DI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