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欲而安。

昨天就這樣放棄了,天天寫Blog的想法就這樣結束了,
但不是真的結束,只要我想分享,
隨時都能分享,不要挶束,
如果文字是自由的,那為什麼我要限制自己,不自由。




心情很焦躁,工作時限很趕,
安撫自己無需焦躁,盡力去完成便是,
做不到,無法忽略心裡鬱悶的感受。



同事也很忙碌,托我代買中午的午餐,
她看到便當內容,很開心回覆我:
「便當很豐盛,謝謝」

但其實我買便當過程,受了點氣,
不想再去那裡買了。

店家有店家的原則,我心裡想的是他不懂得應變,
我不要求你懂得應變了,我換一家便當店就好。

不想再為這種鳥事不開心,
同事不知道這段小插曲也好,
起碼他吃的很快樂。



我知道很多事,不是我們表面看的那麼簡單,
很多感受都是先入為主,那或許不要只看不開心的那面,
想想好的快樂的良善的,心情就會平衡一點,
想法也會客觀一些。

呼~ 吃飯去。



2013/2/26
不平靜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