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哀愁,難過,傷心,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現在仍然難過。


早上發生了一些事,瞬間炸開,但我有忍住,
所謂的忍住是沒有多說惡毒的話。

人的心吶,要有多壞心眼就有多壞心眼,
講話要有多惡毒就有多惡毒,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我不要為了無謂的人造口業,
我要看著,看看她會過的有多好,
也要努力過的比她好,好到她只能看著我的背影,
好到我看不到她的落莫。

當然也讓我開始思考,我的位置不是不可取代的,
如果不是為了幫助姊姊,其實我應該去找別的工作的,
我想得到基本的尊重,或許我是小幾歲,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對待。

想來想去,還是自己當老闆最好,
不知道那個金主什麼時候才會想開個小店,
或者是天下掉下大彩,就真的自己做老闆了。

這件事就到這打住,我不願再為那個人傷神費心,
本來我就是個無情的人,你對我有心有情,我也會回應你,
你對我無情,我只會比你更無情。

2008080102243289.gif

於是,那個對我很有心的人要走了,
聽到的瞬間鼻酸了,雖然聽過解釋後,
知道那是不得已,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可是還是很傷感,都已經幾歲了,
悲歡離合,緣起緣滅,這些事都經歷過了,
那為什麼還是無法放下呢...

祝福她新生活愉快,4/1離開的消息,
聽起來很像是愚人節玩笑,
可惜是真的不能再真的事實。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謝謝妳的包容,
相信妳不管去哪裡,都會做得很好,也過的很好。

祝福你,我的朋友。



 murmur  time   人的緣份真的很難講,相識幾十年,一些小事就足以斬斷緣份,相識幾個月,友誼卻好像比幾十年還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