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標籤還蠻好的,最起碼哪天我想起,key一下標籤做搜尋,
就看得到自己曾經剪過什麼樣的髮型。

今天下午沒有午休,臨時起意去美髮,
還好遇到不錯的設計師。

對於剪髮這件事,至今我只遇過二位讓我非常滿意的設計師,
一位在我剛做排版時認識的設計師,只要心情不好就跑去找她變換髮型,
在她手中剪燙染都做過,連男生一樣的短髮都讓她剪過,
但某一天她就不見了,去問了同家店的其他設計師都說不知道,
我一直記得她的名字,不過搜尋不到,
我想念她的好手藝,也想念那段因為她的巧手讓我開懷的日子。

另一位我只剪過一次,因為手藝好,地點在西區,
所以真的不便宜,只剪過一次就沒有再去了。

自從給這位設計師剪過瀏海,髮型變得不太一樣,
以前留不起旁分瀏海,那時候讓設計師剪了短瀏海,
頭髮稀疏,頭皮易出油流汗就蹋,她針對這個問題,
好像是從後面的頭髮往前剪了厚一點的瀏海,
或者該說比較大片的瀏海,
留長後就變成可以旁分有蓬度的瀏海。

一直到現在,不管是剪成功剪不成功,
只要留長了,都能變成旁分瀏海,
是蠻感謝那位巧手設計師的。

美感這種事,真的是每個人見解不同,
不同的設計師對我的想法不同,
可能A設計師覺得這樣剪合適我,
但我並不太喜歡,又說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可能B設計師剛好剪了我喜歡的樣子,
並不是他比較懂我,只是我們對美的見解比較相似吧。

那我今天究竟滿意不滿意呢?
修短旳部分還蠻喜歡的,撥到前面感覺短,只到肩膀左右,
但往後撥,長度到肩胛部分,本身有自然捲,真的好看哦~
瀏海嘛...剛剪時挺喜歡的,戴了安全帽上班去,
摘下來後有點跑樣了,就開始糾結這樣。

大概要再過個兩天會自然一些,
明天會想試試用電棒捲捲瀏海,
或許會更可愛。

什麼?沒圖沒真相??
好吧,明天有拍就會放上來。
(到底誰在要求了,哈哈哈)



 murmur  time   看到久違的格友回來了,看著她的隻字片語,有著淡淡的傷感,
又開心看到她的回來,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久久沒連絡,但看到她好就好了,
就算我們沒有交集也不會深交,但看到她開心就覺得開心了,很奇妙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yachun美髮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