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前,在火鍋店遇見很久沒見的前同事,
兩個人聊天的同時,大麥默默的去幫忙我拿了餐具,倒了飲料,
同事盛讚他細心體貼,我記得那時頗開心男友被稱讚,也謝謝他的體貼。

幾年過去,他一樣的體貼,不是走甜言蜜語及給承諾開支票那路線的人,
一直都是實際過日子,講話實在。
例如我剪了新髮型,他覺得不好看就說不好看,不會跟你客氣的,
但如果好看,他也會老實的說好看。

入冬以來,我唸了幾次沒有外出服,現在秋冬的衣服幾乎都是工作在穿的,
只剩兩、三件可以出門的衣服,加上尾牙餐敘的時間近了,
12月底把握了看中醫的時間,順便去看了衣服,
一樣的尺碼,有的太大,有的穿不下,
想去別的地方看,又覺得累,
大麥很語重心長的要我別跑那麼遠的地方找衣服。

回家後他默默的找了幾間中大尺碼要帶我去買衣,
第一間是色鉛筆,真的很不錯,衣服質料和版型款式都很好,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幾乎是中高價位,
還是有買一件平價的好看的衣服。

回家還是有唸說價位有點高,不是能多買的地方,
今天就說要帶我去別的地方看。

一開始踏進去看時,還以為不會有我喜歡的,
翻著翻著,挑著挑著,竟也買了三件,
款式價格都很不錯。

買完了衣服就去吃午餐了,一樣是吃火鍋,
準備去倒飲料時,他說有拿餐具了,
回到座位發現餐具是好好的擺放著。

undefined

這就是大麥的溫柔。與眾不同的溫柔。

不會甜言蜜語,但把我的需求放在心上,
不會輕易承諾,會直接去實行。

謝謝親愛的你。

1138228060.jpg


 murmur  time   要維持天天發文,有點難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大麥溫柔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