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樣。

不然不會昏睡12小時又不停的在做夢;
也不會睡覺時會說夢話,而那是我以前不會有的;
也不會不舒服不舒服,全身都不舒服;
頭暈暈,眼皮酸澀。

中午醒來,心情很不好,
應該說,笑不出來。

大麥極有耐心的陪我一整天,
我任性的亂發脾氣,他也當我是隻貓咪在起肖而已。

很有哏的不停講笑話要逗我笑,
一開始笑不出來,很想說:你安靜點。

但如果他真的安靜了,我才真的要傷心了吧?
還好,他還是一直保持他的歡樂。

晚上去吃飯,經過一家麵店,
他說:要不去這家吃飯,開的那麼久,
   一定有他的獨道之處。
我回:不要,有什麼獨道之處?
他回:因為他賣的很貴。

我笑了,希望我有完整表達到他的有才,
當然我們還有些兒童不宜的笑話,
可惜,不太能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請密我,謝謝。




我一直在對自己說:她只是會傷心而已,
         沒事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我終究做了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無能為力,也無言以對,
對於即將到來的年節,
我好想逃開,完全的不想回家。



她總是說自己沒有家。

我有嗎?



或許老天爺有設想到這一點,
所以把大麥派給我,在我30歲那年。

昨天,一下班我就去轉帳,
很緊張,轉完後,我想著:我終於還完了。

回到公司,走到璟璟身邊,
對她說:快恭喜我,我還完最後一期了。

然後我差點就要哭了。


後來見到大麥,我也忍不住激動的心情,
對他說:我終於還完最後一期了。

然後,開始吸鼻子。

我沒掉下淚,只是好激動,
好感嘆,終於脫離這種人生了,終於。



我有個,意識形態的家,
以前是有媽媽的地方是家,
後來是有姊姊的地方是家。
現在?

感謝有個愛我的人,願意讓我依靠,
這或許不會是永遠的避風港,
卻是我現在很感謝的住所。




不要心情不好,笑一個。
乖(摸頭)。



2012/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