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看什麼影集,倒是看到很多人在FB分享著中國好聲音3的歌手及歌曲,
真是會忍不住陷下去,一首又一首的點來聽。

台灣也有些歌手過去挑戰自己,雖然可惜並沒戰到最後,
可是他們證明了自己,追求了夢想,
有這份勇氣,我想某天會看到他們成為歌手。

就算,音樂的路並不順利,永遠無法成為出片歌手,
但他們唱出的美好音樂,那一秒感動是真實存在的,
只要有一個人因為他們唱出的歌曲感動落淚,
我想,這已足夠。


就讓我放幾首推薦曲。

張碧晨:她說。
 

陳冰:盛夏光年。
 

陳永馨:你不知道的事。
 

劉明湘:飄揚過海來看你。
 


嘿嘿,我先放這四首歌,我真的很喜歡這四位女孩的聲音,
喜歡的人,可以和我一起陷入。

音樂真的很有魔力。


2014/09/28

365-322之明天放假,繼續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