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想寫的,除了風和日麗,
工作忙碌順利,牙齒意外的不痛了,
今天是很平和的一天。
但不能就寫這三行呀~


那來分享一下我在看什麼:

120726 MBC 偶像明星奥林匹克運動會

為什麼會在看這個,牽連的還蠻遠的,
先是在FB網頁瀏覽著今天的內容,
看到 "貓王不討喜" 畫的圖很可愛,
就連過去看了一下內容,決定要按讚,
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之後,
就想做一下整理,將一些按讚的粉絲頁做歸納,
已經沒在關心或也不再更新的粉絲頁就收回讚,
此時看到很久沒看的 Kpopn韓星網 ,
連結過去後,看到 "SISTAR 新曲練習影片"
就點進去看了,是我喜歡的韓國女團之一,
她們歌唱舞蹈都很有實力,歌好聽舞蹈也好看。

我最喜歡寶拉了~身材一極棒,人長得甜美,
體育細胞很強,可惜腳踝太細,每次在參加田徑比賽都會摔倒,
這和我之前分享的 "Secret 新歌舞蹈練習版 MV" 裡的善花一樣太瘦了,
不過寶拉比較有肌肉精實跳舞很好看,善花因為太瘦而顯得有點不好看。

那介紹寶拉的網頁裡還有附上幾個影音檔,
其中就有運動會的片段,因為很好奇就找來看,
雖然最後我在看的和網頁裡的不是同一屆,
但一樣的寶拉精彩的表現,她在射箭比賽裡像選手一樣厲害!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點來看看,
就說我是電視大人了,什麼都有在看,
不過日本方面,我比較沒有涉獵,
以前年輕時看很多部日本偶像劇,
年紀大了就比較喜歡韓國偶像,
人家都在看帥哥,我偏愛美女多一點。

我要聽最後一次,然後準備就寢。

晚安~

2014/08/27


365-290之是說那麼HIGH,睡得著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