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拍指甲油的相片,先用網路上的給大家看,
姊姊買了款CHANEL的油紅色指甲油,
我只擦在大姆指,好神祕的紅。
 

看百萬小學堂時,學到了小時候就該知道的知識,
文旦和柚子,你知道是不同的品種嗎?
還是和我一樣,都統稱為柚子?

就像蘋果有那麼多的品種,有青蘋果有蜜蘋果,
柚子也一樣,雖然內容物一樣,外表也只差在大小不同,
但其實吃起來非常的不同。

原來麻豆文旦,大小像一顆拳頭一樣,皮皺又厚,
但果肉又嫩子少汁多,美味的不得了。

今天從家裡拿回來一顆,吃了一口之後,
就很快的吃掉半顆了,真的好好吃,
明天回家,那顆還是我的。 哈哈~



姊姊真愛我,每次我回家,
都會東叮嚀西交代,
今天又叫我帶幾瓶保養品回家。

其實是哥哥有在做相關銷售,
外甥女和他要了兩套,一套自己拿走,
留了一套給她媽媽─我姊姊,
姊姊分我保養品,
因為妹妹的皮膚很不優,不像她那麼幼嫩。


等我用出心得,再來大力宣傳。


七月和志工朋友開會時,約在台北市吃飯,
那家的提拉米蘇讓我很難忘。

還有同事去台中的宮原眼科(就是日出糕點)
買了很不便宜但很美味的乳酪蛋糕。

這兩種口味的蛋糕,我本來就很喜歡,
但不會特意去買來吃。

大麥知道後,八月中旬帶我去買蛋糕解饞,
但還是覺得不到位,我也沒再提起,
前幾天二個人吃完義大利,感覺有點空虛,
他就提議買鹽酥雞或蛋糕,
最後我們買了三塊蛋糕回家,
再泡杯蜂蜜仙草飲配著,哎唷,心裡甜滋滋的。

然後那三塊蛋糕是幾度C的,
啊提拉米蘇非常不提拉呀~ 
小小三塊就要115元,
我決定要去買花蓮的提拉米蘇,
圓形的八吋才220元,
明天再告訴大家美味不美味(拖哏)。



晚安。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教師節都快過了,曉俐老師教師節快樂(想妳,阿肥該來去看妳了^ ^)


201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