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做的事有很多,五月好友雯結婚,六月好友小喵結婚,
不敢想自己瘦得下來,能買多美麗的衣服,不管怎麼美麗,
那天最美麗的人就是新娘子了,所以不用想和新娘比美,
其實應該說,人比人永遠也比不完,你要比的應該是自己。

於是,待辦事項又多好幾樣,定下參加婚禮的二套衣服,
想買新衣新鞋新包,鞋與包不用重複,想買能一直使用的好單品。

倒是新衣就想買個幾件,今年特別想穿裙子,
想清爽舒服的穿一件式洋裝,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腿還算能看。

所以接下來要做的事是什麼呢?
運動是基本的就不用多說了,每天能維持踩踏步機半小時就好,
多喝水也很重要,應該說攝取足夠的水份,有很多種說法,
雖然不知道哪種才是真的該遵循的,但身體會告訴你,你需要多少水,
如果像我沒把握的,我想就維持一至二小時喝一杯500 c.c.的水,
大概維持在2000 c.c.,有氧老師說當你覺得渴才喝水,
代表你的身體已經缺水很多了才會告訴你要喝水,
最好維持自然緩慢的攝取水份,食物裡也會有水份,
一天喝不到2千的水,應該也還好,不要勉強也不要過少,
很難有個準則,只有自己的身體才知道。

這幾天,天氣愈來愈熱,雖然明天就又下降到12度,
但又忙又熱的情況下,就會忍不住想喝冰水或冰飲,
早上我是喝了二大杯水之後,才喝了半杯的冰飲,
晚上則是忍不住吃了挫冰,我也知道冰吃多對女生不好,
盡量吧~畢竟我不是拿冰當正餐,也不是天天吃。

再來就是多看看雜誌多看看有關時尚的資訊,
多想想幾種適合自己的樣子。

要慢慢注重平時保養,雖然我不會用青春棒替自己清粉刺,
但我知道睡得飽,身體代謝好,皮膚就會跟著變好,
不過我有年紀了,還是要習慣做基本保養才好。

也想多多練習化粧技巧,希望有一天能化出一種有化粧,
但又不會過度明顯,讓人喜歡的心機妝(笑)。

每天做著該做的事,剩下的就在時間到來之前去添購所需的新行頭,
大概就是這樣,說來簡單,做起來很難的事。

如果要我天天有體力踩踏步機,可能下午要先午休,
晚上才不會像現在邊寫文章邊想睡!

又或許是我太貪心,文章寫完,偶爾會看電視劇,
一看就停不了,看太晚,隔天又要早起,更加疲累。

什麼時候才能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呀?(打哈欠)

以上,又是天馬行空的一篇文章,希望能一一實現!!


2014/03/18

365-129之等等要去梳洗,希望今天能在九點半前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