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檔,早上先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終於看到櫻花了,不過天色不佳,希望明年天色配合一點。

下午跑了一趟好市多,小逛了一下,
補了高級家用面紙回家。

回家後小睡了一會兒,起床時還聽錯大麥說的話,
回了神再問一次,確定自己睡迷糊聽錯了。

晚上好友璟及娜塔莉約好要吃飯,
早在上個月就約好今天的相見,很期待。

出門時已經六點七分,想從新店家樂福騎到捷運辛亥站搭車到市政府站,
很順利的提早騎到辛亥站,但就因為很順,覺得騎到市政府也不遠。

是真的不遠,麻煩的在停車,及回來時怎麼騎才順路,
有三個點可以停車,一個是誠品信義附近,一個是威秀影城後面,
一個是在靠近四四南村的莊敬路上,只有誠品信義我不確定停車位在哪,
其他二個都確定那裡可以停車,接下來想的是回來時哪個順?

嗯...不管是停車方便及回程順路,我都覺得莊敬路是非常好的一個停車點,
決定停在那裡,很順利的停好車後,接下來考驗的是我的方向感。

我車停在101站,但我要去的是市政府站,一度有想搭捷運過去,
又覺得這行為太傻了,要一直轉車,又等於繞了一大圈,
還是用走的好了,只是...真的有一段路耶,
等我和璟碰到面,大略算了時間,也走了十五分鐘。

我走到靠近信義誠品時,等著過馬路,想著要怎麼繞去前面,
看到走在我前面的人,走得極快,很熟門熟路的樣子,
我也就加快腳步跟在後面,只見他們穿過誠品之後,
又穿過阪急,一下子就到了市政府站2號出口,
真謝謝他們,不然我可能會再多走一段路程了。

碰面後,就慢慢走到目的地,我後來才知道吃飯地點在ATT!
傻眼!!那我們約在ATT就好了咩,害我趕得好累XDDDD

今天娜塔莉小妞比較忙,叫我們先到先吃,
這是間很有趣的餐廳「VAPiANO」位於ATT 10樓,聽說小有名氣,
進門後,服務生會向你介紹消費的方式,
再發給你一張卡,讓你在點餐時使用,
等你吃完飯後,再用那張卡結帳,
不過低消是每人一定要點一份餐點,
不管是一杯飲料或一份甜點都可以,
不收服務費,所以杯子餐具倒水都自己來。

嗯,設置在ATT的餐廳,價位當然不會便宜,
雖然說不收服務費,但我覺得那個價錢其實是有加進去吧?

然後....建議去用餐訂位的人,能主動要求不要矮沙發,
今天用餐位置雖然看得到101,氣氛也不錯,景觀也很好,
但對於用餐的桌椅我實在不太喜歡,有另一種高一點的座位,
我覺得那種座位吃飯比較好消化啦~

照片呢...嗯,時間來不及整理,明後天再找時間來介紹一下。

今天和璟聊的很開心,娜塔莉有點晚來,又因有其他聚會先走了,
還付了我點的甜點,謝謝妳,下次換我請妳吧~

璟一直說,我的笑容多很多。

有點歹勢,在前公司的後期,我忍得很辛苦,
事情多又雜,時間一直不夠用,所以笑容盡失,
每次和她聊天常常都在抱怨,沒有開心的事可以分享。

現在不同,我很開心,很滿意現在的日子,
擔心自己過的太開心,真的會心寬體胖,
也擔心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回不去辦公室,
雖然我真的也不想再進辦公室。

太久沒見,一直在講自己的事情,
或許等璟離開公司,就換她一直講有趣的事,
不過那時候我們不是用Line就是用電話吧?

等她回高雄,要再見的日子就很難了,
那我就努力存錢,偶爾去高雄找她玩樂,
希望她也偶爾回台北探親,我們才能見面~

娜塔莉小妞現在是完全進行式,或許她還很年輕,
所以想法很多,真有點羨慕她,如果我在她這個年紀也那麼會想,
我也會很願意像她這樣接觸不同的新鮮事物。

今天小妞說了個很新鮮的想法:離開前公司,才知道什麼叫工作。

我自己後來的解讀是,不管是現在或前公司的工作其實都是工作,
差別只在於你對工作的熱情、興趣及喜惡吧?

能像她這樣很有衝勁很有想法的工作著,真的很棒,
祝福她,能順利達到自己的目標,不要再那麼累,
能夠從容的完成她想完成的任何事。

雖然,我不一定能理解她的世界或她的話,
但我很高興能聽她說這些不一樣的想法及見解。

以前都會覺得朋友之間不能理解是很寂寞的事,
現在是因為老了嗎?覺得不能理解也沒關係,
只要對方過得快樂就好了。

到頭來,快樂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十三年的排版生涯,我擔心就此遺忘那些技術,
但現在到以後的笑容,或許真的是那十三年的加倍呀~

我要繼續開心的過日子~


祝福大家也那麼開心愉快。


2014/03/17

365-128之今天有櫻花的照片,有我美麗的自拍,有餐廳的照片,昨天有紙貓熊,
大前天有窩在22,我的照片不知道能不能如期的整理出來~(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